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正文

舍弗勒获评“数字化车间可靠性要求工作组”组长单位

日期:2019-07-19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19
2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机械制造 互联网技术 能源链

  2019年7月19日,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组成立授牌仪式暨第一次工作组会议在舍弗勒江苏太仓基地举行。舍弗勒正式成为“数字化车间可靠性要求工作组”(SAC/TC124/SC10/WG16)组长单位,为舍弗勒在智能化、数字化领域发展注入新动能。
 
  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艺林博士(左二),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系统及功能安全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史学玲教授(右二),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燕女士(右一),太仓市委常委、太仓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红星先生(左一)为工作组授牌揭幕。
 
  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张艺林博士(左二),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系统及功能安全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史学玲教授(右二),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燕女士(右一),太仓市委常委、太仓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红星先生(左一)为工作组授牌揭幕。
 
  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组成立授牌仪式暨第一次工作组会议在舍弗勒江苏太仓基地举行。舍弗勒正式成为“数字化车间可靠性要求工作组”组长单位,为舍弗勒在智能化、数字化领域发展注入新动能。
 
  “数字化车间可靠性要求工作组”隶属于国标委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围绕数字化车间持续生产合格产品开展标准化工作。作为目前在太仓的首个由国标委挂牌的工作组组长单位及标准化试点企业,舍弗勒自2014年起成为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24)的正式委员单位,积极参与数字化车间环境下质量、可靠性、可用性等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订和修订工作。
 
  作为中国汽车和工业领域重要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舍弗勒依托于自身 “数字化议程”推动智能工厂的实践,探索可持续生产标准化。2018年,舍弗勒太仓制造基地两所车间获评“2018年苏州市示范智能车间”,智能车间采用智能化装备和网络通信技术,实现生产过程中的实时调度,物料配送自动化,产品信息可追溯化等环节。作为舍弗勒集团全球首个“未来工厂”,舍弗勒湘潭制造基地将具备智能化、数字化、高效化、环保高效等特点,拥有精益生产改进能力和自我学习能力。
 
  近年来,舍弗勒大中华区已参与制定的ISO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共20余项,以“高效驱动,驰骋未来”的战略为核心,在环境友好型驱动、城市交通、城际交通、能源链四大核心领域,不断投身中国的标准化活动,共同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之间互联互通,提升资源的联动效率,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
 
  未来,舍弗勒将更加关注市场和企业在智能制造转型过程中的迫切需求,积极推动数字化车间可靠性要求标准建设,加快标准进入市场速度,提升标准的技术水平和国际化水平,为实现2020年工业基础、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重点领域标准体系基本完善的目标贡献力量。
 
  关于舍弗勒
 
  舍弗勒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通过提供高精密的汽车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部件与系统,以及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的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解决方案,舍弗勒集团正积极实现“高效驱动,驰骋未来”(Mobility for tomorrow)的战略目标。作为一家技术公司,舍弗勒集团2018年销售额约为142亿欧元,目前员工数量9.2万多名,是世界大型家族企业。舍弗勒在50多个国家设有约170家分支机构,形成一个集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和销售公司于一体的全球性网络。根据德国专利商标局(DPMA)数据,舍弗勒在2018年注册了2400多项专利,成为德国第二大最具创新力的公司。
 
  关于舍弗勒大中华区
 
  舍弗勒于1995年开始在中国投资生产。20多年来,舍弗勒已成为中国汽车和工业领域重要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秉承“本土资源服务本土市场”理念,舍弗勒大中华区致力于本土生产和本土研发,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与近距离服务。目前,舍弗勒大中华区拥有员工约1.3万人,在安亭设有研发中心,在太仓、苏州、银川、南京等地设有8座工厂,在北京、上海、沈阳、广州、南京、济南、成都、武汉、太原、重庆、西安、天津、大连、杭州、长沙、哈尔滨、郑州、无锡、苏州、香港、台北、台中等全国各地设有22个销售办事处。从2016年起,舍弗勒大中华区连续4年被评为“中国杰出雇主”(China Top Employer)企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