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1.7GW!西门子歌美飒又在美国拿下海上风电大单

日期:2019-07-23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23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机组 风电项目

  西门子歌美飒近日在美国又拿下海上风电大单,将为Orsted-Eversource合资公司提供1.7GW SG 8.0-167海上风电机组
 
  这三个风电项目全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和罗德岛海岸附近相对较浅的联邦水域。其中包括880MW Sunrise风电项目,将于2024年投入商业运营;704MW Revolution 风电场,将于2023年投入商业运营;130MW South Fork风电场,将于2022年投入商业运营。
 
  据悉,三菱重工-维斯塔斯近期也在马萨诸塞州Vineyard Wind 风电项目中斩获84台海上风电机组的订单。
 
  如今,美国本土整机商GE除了首个海上风场30MW装机外却再无新斩获。GE引以为傲的Haliade X 12MW也没有一显身手的机会。
 
  在美国海上风电市场上,西门子歌美飒将位居第一,三菱重工维斯塔斯第二,GE第三。在陆上风电市场上,GE也不占优势。
 
  看来在美国风电市场上,GE要全线失守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