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中国华电莱州郭家店三期风电项目顺利投产

日期:2019-07-23    来源:中国华电山东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23
09: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新能源项目 风力发电

  7月15日11时58分,华电山东新能源有限公司莱州郭家店三期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顺利并网发电。至此,该项目25台风机已全部并网发电,是华电山东区域2019年第一个投产发电的新能源项目
 
  该项目在上级公司、各级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各参建单位的通力配合下,克服地方民事协调困难、设备排产工期紧张、雨雪酷热恶劣天气等不利因素,精心组织,统筹部署,合理安排,确保了工程项目的顺利推进。
 
  该项目建设初期,山东新能源公司未雨绸缪,以创建“安全好、质量好、效益好、形象好”的“四好工程”为目标,充分发扬“精、细、严”的工匠精神,严格节点计划,狠抓安全、质量、工期;切实发挥制度提升管理、规范行为作用,实现规范程序化管理;坚持“强主业、大监理”,充分发挥“五控两管一协调”作用,持续强化与参建各方的沟通联系,凝聚团队力量,攻坚克难,精准施策,确保了项目的顺利投产发电,向集团公司和社会各界提交了一份靓丽的答卷。
 
  下一步,山东新能源公司将牢牢把握“低碳经济、绿色发展”的战略机遇,积极融入社会经济发展,为集团公司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