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独家翻译 | 美国电力公司AEP持续向可再生能源转型

日期:2019-07-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23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分布式发电 节能减排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美国俄亥俄州南区地方法院批准了一项修改协议,此举将加速美国电力公司(AEP)在中西部地区剩余燃煤发电厂的减排。

  据悉,该协议是2007年12月最初达成的同意法令的第五次修订案,涉及AEP,美国环境保护局,美国东北部各州,塞拉俱乐部和其他各方。各方都对这一修改表示赞同。

  由于这项修改,AEP的印第安纳州密歇根电力(Indiana Michigan Power)单位将于2021年开始在罗克波特工厂的两台发电机组上运行增强型干式吸附剂注入设备,以加速二氧化硫(SO2)减排,使全厂SO2排放速度达到每年10,000吨或更少。

  此外,印第安纳州密歇根电力(Indiana Michigan Power)将在2020年6月1日前进行选择性催化还原,以减少Rockport 2号机组的氮氧化物(NOx)排放量。 AEP将于2028年底关闭Rockport 1号机组。

  到2029年,AEP还将把中西部燃煤发电厂每年的二氧化硫排放量减少到每年89,000吨,而目前的上限为每年113,000吨。AEP设定的目标是到2050年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到2000年的20%。

  根据新协议,塞拉俱乐部(the Sierra Club)表示,AEP还将提供35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支持旨在促进非营利组织,政府机构,低收入居民的能效,分布式发电和减少污染措施的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