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LG化学投资5000亿韩元 在韩国新建电池材料工厂

日期:2019-07-26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26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电池制造商LG 电池材料 动力电池

   据外媒报道,韩国电池制造商LG化学于7月25日表示,已同意投资5000亿韩元(4.2403亿美元)在韩国建立一家工厂,生产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
 
  据了解,位于韩国东南部龟尾市的新工厂明年将破土动工,新工厂将为韩国创造约1,000个国内就业岗位。该公司一位官员表示,2022年末开始生产正极材料。
 
  该公司目前在韩国拥有两处正极材料生产工厂,并在中国建立了一家工厂。该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之一,其客户包括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集团。
 
  锂离子电池的正极由锂金属以及镍、钴和锰等其它金属组合构成。锂离子电池的正极从负极吸收带负电的离子,锂离子电池的负极部分通常是石墨。
 
  LG化学公司总裁Jeong Ho-young指出,LG化学的目标是将其独立生产正极材料的能力从当前的20%提高到35%。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