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市场 » 正文

科学家发现新型可再生能源,足以让人类使用数万年,引发广泛关注

日期:2019-07-26    来源:小熊剧场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7/26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节能环保 太阳能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以肉眼可见的程度上升。不过伴随着人类生活水平的提升,同时还出现了一些很严重的问题,就例如资源紧缺。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人类做出了一些措施,不过都只是杯水车薪,并没有办法彻底解决资源紧缺的问题。
 

 
  人类每天都有着许多的资源消耗,如果没有办法找到一个合适的方式来解决资源紧缺问题。那么将来,随着人口数量的不断增多,资源将会供不应求。地球的资源也有可能就这样枯竭,人类即将走向灭亡,这也说明了资源紧缺问题迫在眉睫。
 

 
  近些年,研究者们把自己的目光放在了再生能源上,并且在再生能源上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就。人类现在已经发现了风能、太阳能等新型能源,这些新型能源能够提供一部分能源。除了这些已经被发现了的新型能源,在近期,据美国的报社报道,美国发现了碳氢化合物液体燃料。
 

 
  碳氢化合物液体燃料其实就是利用一些科技手段,把海水化成我们能够使用的能源,提高海水的利用率。目前,美国的军事研究所正在研发这种燃料,相信再过一段时间,这种燃料就能够在世界上被推广,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资源紧缺问题。
 

 
  虽然现在我们已经拥有了许多新型能源,但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依旧需要做到节能环保,毕竟保护地球,人人有责。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