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翻译|美国2019年第二季度风电创新高,全美风电总装机规模97.96GW

日期:2019-08-0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02
1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美国风电 海上风电

   国际风力发电网讯:美国风能协会(AWEA)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2019年第二季度的风电场开发达到新的高点。目前美国正处于建设或者开发后期的风电有41.801GW,同比增加10%。风电项目规模在第二季度增加7%,新增7.29GW
  财富500强企业和公用事业单位的强劲需求以及多个国家对海上风电的需求支持了风电产业的发展。与此同时,风力涡轮机制造商接到越来越多的订单来生产功率更大的风力涡轮机。
  报告显示,美国的风电事业快速增长,超过200多个风电场在全美33个州开发,其中15个州近期将有超过1GW风电装机容量并网上线,装机规模排名为,德克萨斯州拥有最多(9.015GW),其次是怀俄明州(4.831GW),新墨西哥州(2.774GW),爱荷华州(2.623GW)和南达科他州(2.183GW)。美国有超过一半的州依然有25%的风电装机增长潜力。
  美国海上风电项目也在第二季度活动不断,多个州为海上风电装机规模目标立法,马里兰州(1200MW),康涅狄格州(2000MW)和纽约(9000MW)。新泽西州向rsted的1100MW海上风电项目获得了首个海上可再生能源证书(OREC),这是迄今为止美国规划的最大海上项目。
  美国电网在开发商第二季度新增四个新的总计736MW风电场后,使美国的总风电规模达到97.960G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