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2019半年度报告:阳光电源盈利实现同比下降13.15%

日期:2019-08-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15
10: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风能变流器 光伏电站

  8月15日,阳光电源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6,246.05万元,同比增长14.56%;营业成本为321,459.83万元,同比增长16.79%;销售费用32,611.67万元,同比增长12.89%;管理费用15,020.95万元,同比下降2.7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64,533.57万元,同比上升69.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259.88万元,同比下降13.15%。


  销售费用同比上升,主要原因系公司本期为开拓业务大幅增加销售人员,销售人员薪酬及相关的办公费、差旅费等费用增加较多所致。管理费用同比下降,主要原因系办公费、差旅费下降所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上升,主要原因系本期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收到的税费返还等增加所致。报告期内,国内新增光伏装机量同比下降较大,公司国内业务受到一定影响,海外市场需求增长,公司积极加大海外业务的拓展,海外业绩取得较大增长。
  阳光电源是一家专注于太阳能、风能、储能、电动汽车等新能源电源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储能系统、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水面光伏浮体、智慧能源运维服务等,并致力于提供全球一流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在风电领域,公司WindPlus+系列风能变流器产品是集电力电子、现代控制理论及新能源应用技术于一体的电能变换装置。变流器涵盖1500~10000kW功率等级,电压等级690V,3300V,包括全功率风能变流器和双馈风能变流器,全面覆盖国内主流风机机型。适用于盐雾、高寒、高原、沿海、高湿等各种风场环境,广泛应用于内蒙古、甘肃、福建、江西、湖南、云南、贵州、安徽等地100多个风场,累计应用超5G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