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独家翻译|0.22人民币/千瓦时,金风科技获得加拿大200MW风电项目

日期:2019-08-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8/21
1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 金风科技

   国际能源网讯;金风科技美国公司赢得200MW加拿大萨斯喀彻温省的风电项目订单。
  Potentia 可再生能源负责开发位于Assiniboia的Golden South风能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底并网上线。在建设高峰期,该项目将雇用220人建设风电场,运营期将雇用10多人。
  该项目将使用50个金风科技最新风力涡轮机系列,即4S MW系列,该系列功率是从4.2MW至4.5MW,136和155米转子直径。
  根据与开发商签订的交易条款,金风科技将提供长期维护和全面的保修服务。
  该开发商最近在加拿大西部赢得了四个大型风电项目,其中包括Golden South,总规模超过625MW,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上线。
  土地所有者、政府官员、电力部门高管、供应商等一同出席项目奠基仪式。
  大功率、长直径的风电涡轮机的使用将使该项目能提供25年低成本的可再生能源电力,电力成本为加币42元/兆瓦时(合31.5美元/兆瓦时,0.22人民币/千瓦时)。
  Potentia是一家正不断发展的国际可再生能源开发商、拥有者和运营商,在北美和加勒比地区都拥有资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