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风电每日报,3分钟·纵览风电事!(9月30日)

日期:2019-09-30    来源:风电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30
2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 金风科技 分散式风电

  2019年9月30日,风电每日报传播 · 创造价值
  国内头条
  1、中标 | 天能重工中标9.25亿元风电场塔筒采购项目
  近日,天能重工收到到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中广核内蒙古兴安盟风电场塔筒采购-标段 2”的中标人。据悉,此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 925,159,848元,约占 2018 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66.39%。
  2、100MW!宁夏红寺堡风电项目风机基础全部浇筑完成
  近日,西北分公司宁夏红寺堡风电项目编号为OT2的风机基础最后一方混凝土注入模板内,标志着红寺堡风电项目最后一基风机基础浇筑完成。据悉,该项目总装机100MW,安装40台风机,计划2019年年底前并网发电。
  3、300MW!华能建成国内离岸最远海上风电场
  近日,国内离岸最远的海上风电场——华能大丰一期30万千瓦海上风电场正式并网运行。该风电场位于江苏盐城市大丰区毛竹沙海域,一期装机容量为30万千瓦,共有风机68台,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上网电量为8.6亿千瓦时。
  4、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与金风科技、东方电气等10余家风电企业深化合作
  近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委书记杜学军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东方电气、明阳智慧、金风科技、上海电气等10余家风电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对接,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乌兰察布新能源产业发展。
  5、74米!国内最大风电叶片顺利装船出口
  近日,扬州港首批共30片风电叶片出口装船计划圆满完成。据悉,该叶片型号为V150,由维斯塔斯公司委托扬州工厂生产,每片叶片长74米,重约23吨,体积为1250立方米,是目前国内出口的最大叶片。
  6、中船重工与江苏省常熟市蒋巷村签订分散式风电项目投资开发协议
  近日,中船重工海为(新疆)新能源有限公司与江苏省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签订35兆瓦分散式风电示范项目投资开发合作协议,为今后工程建设业务的开拓奠定了基础。
  海外头条
  1、独家翻译 | 180MW!Scout Clean Energy德州风电厂建设融资已完成
  近日,科罗拉多州可再生能源开发商、所有者和运营商Scout Clean Energy宣布,其位于德克萨斯州McCulloch县的Heart of Texas(HTX)风电场的建设融资和税收公平承诺已完成。据悉,HTX风电场将使Scout的风电装机容量达到700MW
  2、158MW!Tri Global Energy宣布德克萨斯州风电项目投入商业运营
  近日,德克萨斯州领先的风电开发商Tri Global Energy, LLC宣布,Fluvanna项目的所有者和合作伙伴TERNA Energy 158MW的Gopher Creek风电项目已实现商业运营。且该项目是313MW Fluvanna项目的第二阶段。
  今日微语
  “今天不要让昨天占用太多。”—— 罗杰斯
  来源:国际能源网/风电头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