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达茂旗今年将实现风电项目开工规模130万千瓦

日期:2009-02-12    来源:华夏风电网  作者:华夏风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02/12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达茂旗 风电

    达茂旗今年将努力实现风电项目开工规模130万千瓦的目标任务。2008年,达茂旗累计完成风电项目装机25万千瓦、并网发电20万千瓦。

    今年,达茂旗将续建华电、蒙能两个20万千瓦和龙源、金州、华能一期、宏腾二期、金风一期、金风二期等6个5万千瓦风电项目,新建龙源二期、华能二期、中电投二期等3个20万千瓦风电项目,年内全旗风电项目开工规模将达130万千瓦,完成装机并网35万千瓦,累计实现并网发电60万千瓦。

    据了解,去年,达茂旗积极协调各部门,配合风电开发商开工风电项目10个,使开工建设规模累计达到95万千瓦,完成30万千瓦的并网发电任务。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该旗积极办理巴音百万千瓦级风电基140万千瓦容量核准的前期手续,并于10月6日得到国家能源局的批复,预计“十二五”初期,达茂旗风电装机规模将达到190万千瓦。此外,达茂旗风电办还实现引进国内外资金约11亿元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