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内蒙古察右后旗风电项目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日期:2009-03-11    来源: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  作者: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03/11
12: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察右后旗 风电

    察右后旗紧紧依托境内丰富的风能资源优势,加快风电产业发展步伐,风电项目建设快速进展。

  2008年,察右后旗风电开发项目进入实质性开发阶段。截止年底,与14家开发商签订了风能开发协议,协议开发风电540万千瓦,协议投资额520亿元。其中:大唐国际内蒙古分公司红牧脑包一期4.8万千瓦风电项目、中国广东核电内蒙古公司玻璃脑包4.95万千万风电项目、内蒙古绿能新能源公司特斯特10万千万风机测试基地项目开工建设。全面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保二争五”工作目标。

  2009年,在做好已开工项目服务的同时,保证新开工3家、力争新开工5家。保证开工的是:香港华润巴音锡勒一期4.95万千瓦风电开发项目、大唐国际内蒙古分公司红牧二期4.8万千瓦风电开发项目和中国广东核电集团辉腾锡勒玻璃脑包二期4.95万千瓦风电开发项目;力争大唐国际胜利风场一期4.8万千瓦、上海琥珀石窑沟风场一期4.95万千瓦风电开发项目开工建设,全年实现风电开发投资额在20亿元以上。为北京帝坤、内蒙古光彩、深圳冠欣、中电国际、北京慈华集团等风电开发项目落地建设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与此同时,坚决劝退和清退涉嫌圈占风场资源的企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