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黑龙江省:提高风电产业竞争力促进风电企业发展

日期:2009-03-19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作者:柳玉海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03/19
22: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 风电

    近日,为了提高黑龙江风电产业的竞争力,充分发挥我省雄厚的机电制造业基础和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技术资源,做强做大我省风电产业,省科技厅高新处在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组织召开黑龙江省风电产业发展研讨会。 

   据了解,此次研讨会旨在围绕目前我省已经形成的风电装备的产业链条,充分发挥科技引领的先导作用,整合我省风电产业的科技资源,为风电产业搭建起政、产、学、研、金、介相结合的公共服务平台;促进我省风电产业相关企业、科研院所和专家的技术沟通与交流;组织我省现有的风电骨干企业与科研机构共同就风电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关键共性技术难题联合攻关,打造出我省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风力发电机组,实现产业链内企业、研究部门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高我省风电产业整体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促进我省风电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此次会议提出:为提高我省风电产业核心竞争力,推进我省风电产业快速发展,加快组建黑龙江省风电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