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可再生能源概况 » 正文

澳大利亚政府拨款2.35亿澳元给四个可再生能源项目

日期:2009-11-06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09
11/06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澳大利亚政府提供2.35亿澳元给四个商业规模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这些项目将使澳大利亚能源供应多元化,并帮助达成政府的可再生能源增长目标。

    综合外电11月6日报道,澳大利亚资源和能源部长弗格森(Martin Ferguson)6日宣布,政府提供总额2.35亿澳元给四个商业规模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这些资金,加上成功申请者的资金,将为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领域带来8.1亿澳元投资,从微波技术和地热资源,以及涉及风能、太阳能、生物柴油和存储技术的整合项目中将产生约80兆瓦的能源。

    获得注资的四个公司是Geodynamics Ltd.,它的Cooper Basin地热项目将获得9,000万澳元。Petratherm Ltd.下属的MNGI Pty. Ltd.,它的Paralana地热项目将获得6,280万澳元,Victorian Wave Partners Pty. Ltd.的Portland远洋项目获得6,650万澳元。Tasmania的Hydro-Electric Corp.获得1,530万澳元用于整合风能、太阳能,并用生物柴油发电机储存在King Island提供能源的项目。

    Ferguson表示,这些项目将多元化澳大利亚的能源供应,帮助达到政府到2020年可再生能源增长20%的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