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亚迪汽车公司开始销售F3DM双模插电式电动汽车

日期:2010-03-2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3/24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国际能源网讯:比亚迪(BYD)汽车公司于2010年3月23日宣布,于3月29日开始向个人用户销售其F3DM双模插电式电动汽车,第一次销售地在深圳。比亚迪汽车公司自2008年底进入市场,已向政府、银行和其他机构售出了超过100辆。

    然而,每辆售价在14.98万元,接近使用常规燃料的汽车的近二倍。

    深圳是第一批实施节能和新能源汽车的13个城市之一,该市计划到2012年使2.4万辆这类汽车上路,到2015年达到10万辆。预计当地的深圳政府将对个人购买比亚迪F3DM汽车予以补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