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大众——2011版混合动力版途锐

日期:2010-04-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4/06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途锐 混合动力汽车

 

    2011款大众途锐混合动力版也采用了镍氢混合动力电池。大众选择了三洋镍氢电池——它的重量达到145磅(约合66公斤),安装在途锐行李箱地板下坚固的访撞保护箱内——因为镍氢电池作为一种能量来源已经被大多数消费者所熟悉,并几乎是百分之百安全的。这个选择也使成本显着下降。

    新途锐较之老款更时尚前卫
    以往大众产品在内饰设计上一直给人低调甚至带点沉闷的感觉。不过新途锐不一样了,变得时尚前卫,三辐方向盘像是艺术品,时刻刺激着你的肾上腺激素。大尺寸液晶屏是必须具备的,而途锐的明显可以用来做上网本屏幕了。

    座椅偏运动风格,包裹支撑都良好

    值得一提的是偏运动风格的座椅,包裹与支撑到位,并且可以进行多方向调节,使身体的各个部位都获得了良好的支撑,而空间我想就不必提及了,这么大的身量,没有人会对空间产生抱怨,而配置上,几十万的高档SUV自然不会吝啬,你能够想到的和需要的都提供了。

    在大众的豪华车型中,途锐无疑是一款成功的产品,而这款成功的产品如今迎来了新一代产品,在如今环保风越来越盛行的今天,途锐也应和风潮推出了混合动力产品,我们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试驾。

    2011款混合动力版新途锐

    老款途锐诞生之初就给人很深的印象,圆润的外观加上家族风格的大嘴进气格栅,无论是质感还是档次感都不输给其他对手,再加上和奥迪Q7以及保时捷卡宴公用平台,在内在品质上也提升不少,出色的品质自然保证了出色的销量。

    外形较之上一代明显变化

    新途锐的外形有了明显的变化,舍去了圆润的外形,增加了大量的硬朗线条,大嘴进气格栅没了,因为大众换了全新的家族面孔,车灯靠近格栅处采用了不规则样式,风格上和第六代高尔夫相同,不同之处在于途锐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就在大灯的周围,是一个U字形,在奥迪上发扬光大的产品在大众身上进一步升华,丝毫不逊于A4的柔美以及Q7的刚劲。

    电动和油电混合的切换过度很流畅,安静的让人几乎感觉不到。在混东模式全开的情况下,V6发动机和电动机进入全工作状态,新途锐混动版将最大功率320马力和520牛米的最大扭矩再配以电动机的4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3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种组合下的强大动力系统,着实让人印象深刻。

    新途锐混动版以敏捷的公路表现,让人赞叹不已。这源于新款车型上去取消了老款全驱系统上的低速挡和后差速锁功能,以减少越野性能为代价,来提升公路行驶性能。加之材质用料,因此在车身重量上也同样得到了优化,整车重量比上一代足足减少了260公斤。

    总结:

    新途锐混动版,一改往日风格,降低越野性能,提升公路的驾驶快感。混合动力让新途锐动力更前进,驾驶更轻松,但纯电动模式驾驶下,电池的续航能力实属鸡肋,也许在国外的环境下更加人性化,但在国内的路况中,却基本起不到任何作用。但在如今全世界都提倡低碳的时代,环保事业始终是个长久的战役,所有的汽车工业都能逐步走向环保领域,对长久来讲终归是件好事。

 

[page_break]

 

 

[page_break]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