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福特全新燃料电池混合动力车

日期:2007-01-30    来源:中国机电企业网  作者:中国机电企业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07
01/30
15: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特 全新 燃料 电池 混合 动力车

      福特把最新型的插入式技术与零排放的氢燃料电池结合在一起,成功的研发出了属于自己的混合动力车——Flexible Series Hybrid Edge。

  该车被追捧为全球第一辆可驱动的插入式燃料电池混合动力车,基于福特Edge交叉车平台打造完成。其驱动力来源于一副336伏的锂离子电池套件,该电池充满电大约需要8小时。福特研究和高级工程学副总裁Gerhard Schmidt表示,“ 福特做出的采用现有的Edge平台的决定为其提供了在研究先进的推动技术的灵活性方面的有效做法,”同时他又补充道,“我们可以用小型的柴油、汽油引擎或其他的引擎类型来替代原先的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与一台小型发电机相连接,并使其同样能够产生出与目前的燃料电池车不相上下的电能。”

  福特的这款全新插入式燃料电池车将在美国国会举行的一场汽车展上亮相,并将与美国总统布什即将发表的题为“State of the Union”的演讲稿有着密切的关联,因为该演讲稿将提到与能量有关的话题,以让人们更多的关注汽车工业。福特在探索插入式混合动力技术上恰恰是一位新手,福特的这款全新Edge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在仅有电池驱动的模式下可行驶25英里。福特确定将对该车实行量产,但声称锂离子电池的制造成本和有关氢的基本构件的缺乏仍是一大问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