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澳前总理陆克文或担任联合国气候变化高官

日期:2010-0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7/22
11: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候变化

    据英国媒体22日报道,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退休后并没有赋闲在家,而是可能接下一份重要的工作——在联合国担任气候变化高级顾问。

  一名匿名的外交消息人士指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正在考虑为陆克文安排一个职位,陆克文“可能成为一名特别使节,直接向联合国秘书长汇报工作”。

  不过,陆克文作为联合国特别使节的任期长短以及上任日期还未确定。

  据报道,陆克文上周在美国纽约呆了数天,期间与联合国官员举行了会面。

  不过,联合国驻纽约的一名发言人拒绝对此事置评。

  陆克文于今年6月23日辞去澳大利亚总理一职,因其低迷的民意支持率可能影响其领导的工党在今年联邦议会选举中获胜。时任副总理的茱莉亚.吉拉德随后接替陆克文职位,成为澳大利亚史上首位女总理。

  吉拉德近日宣布将在今年8月21日举行议会大选,并誓言将目前较高的支持率转化为实际的选票,带领工党在大选中获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