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丰田汽车公司混合动力汽车全球销量达268万辆

日期:2010-08-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钱伯章 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08/23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 混合动力

    国际能源网讯: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TMC)于2010年8月5日宣布,截至2010 年7月31日,其在日本的混合动力汽车累计销售量已突破100万辆,在全球销售量达到超过268万辆。

图1.   丰田汽车公司在日本和全球的混合动力汽车销售量

 

    在2007年达到销售高峰34.75万辆后,丰田汽车公司在日本以外的年销售额下降,相反,2009年在日本的销售量上升,部分原因是基于补贴政策。

    2010年1月1日至7月31日,丰田汽车公司在日本销售的混合动力汽车占所有混合动力汽车的60%。

    丰田汽车公司于1997年8月在日本推出其第一款的混合动力汽车Toyota Coaster Hybrid EV minibus,同年12月,推出Toyota Prius(普锐斯),这是世界第一款大量生产的混合动力汽车。

    目前,在日本销售九种由丰田汽车公司混合动力乘用汽车模式和三种混合动力商用汽车模式。在日本以外, 八种混合动力乘用汽车模式已销售到约80个国家和地区,累积的海外销售量达到1680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