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力帆620电动车“量”变在即

日期:2010-10-18    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  作者:刘默

国际新能源网

2010
10/18
07: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力帆电动车 量变

    首获生产资质

    近日,在由财政部、科技部、发改委、工信部四部委联合推出的第15批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上,重庆力帆乘用车有限公司赫然在目,产品型号为LF7002EV的力帆纯电动轿车获得了生产资质,这也意味着力帆汽车拿到了一张电动车量产的“准生证”。

    出现在第15批推荐车型目录上,对力帆汽车来说是极大的肯定。服务世博就是它证明自身实力的绝佳事例。在遴选警务用车的过程中,上海世博会组委会把更多的眼光投向了新能源汽车。力帆620新能源电动车完全符合世博会在低碳环保方面的要求,纯电力驱动实现了“零排放”,百公里耗电小于20千瓦时,可谓减排与节能兼备。

    同时,警务用车的特殊性质对车辆的速度、续航里程、充电时间等指标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服务于世博的力帆620新能源电动车,在各项性能上都处于国内顶尖水平,最高车速≧120km/h,最大爬坡度≧25%,一次充电后的最大续航里程≧200km,0-50km/h的加速时间≦9秒,在220V普通电源上充电,15分钟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70%。

    据力帆汽车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力帆正积极推进上海及重庆两地启动出租车市场投放计划,实施电动车示范运营工作。同时,在其他城市进行试点推广新能源产品的计划正在筹备之中,包括基础设施等相关配套建设也在有序地进行中,以尽早正式投放市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