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可再生能源概况 » 正文

温家宝: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 提三大重点

日期:2006-04-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佚名

国际新能源网

2006
04/21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温家宝 发展 可再生 能源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家能源领导小组组长温家宝20日主持召开国家能源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听取《2005年能源工作和2006年主要任务》的汇报,审议《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温家宝在讲话中指出,能源问题关系我国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必须坚持开发与节约并重、把节约放在首位的方针,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全面推动能源节约,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增加能源供给,调节能源需求,调整能源结构,努力开创能源工作新局面。

    会议提出,今年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大力抓好能源节约。(二)着力提高能源产业技术水平。(三)加强能源立法和规划工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