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1.3亿元风电项目落户经济开发区

日期:2007-05-30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苏军亚

国际新能源网

2007
05/30
11: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项目

      今年7月,新疆羲之翔风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约1.3亿元的风力发电配套产品生产项目将在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风电工业园区内破土动工,预计两年后完工投产。

  昨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海江和新疆羲之翔风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丽莎就风力发电配套产品生产项目进行了签约。

  目前,新疆羲之翔风能科技有限公司在经济技术开发区二期风电工业园区内购置建设用地100亩,拟投资1.3133亿元,建设风力发电配套产品生产项目。该项目计划今年7月开工,2009年7月建成投产,将可年产2万套电缆夹板、10万米自助式爬梯、2万块胆囊式活塞和1500台机舱罩。

  据新疆羲之翔风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丽莎介绍:“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为2.3亿元,年利税7378万元,可解决就业岗位138个。”

  乌昌党委书记、乌鲁木齐市委书记栗智,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公毅,市委常委、副市长白桦,市委常委许斌出席签约仪式。

  许斌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祝贺。他说:“新疆羲之翔风能科技有限公司风电配套项目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落地是我市大力发展新兴能源工业,加快乌昌地区新兴环保能源利用研发,争取把乌昌地区发展成全国最大风能装备制造和应用基地的重大举措。”

  今年3月1日,顺应新疆风电产业发展的需要,由新疆风能有限责任公司牵头,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了新疆羲之翔风能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