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风力发电工程....把它传递下去

日期:2011-04-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4/25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 发电 工程

    全球风能行业发布了一个新的公共意识运动称为“风力发电工程…把它传下去”,它目的在于通过催化风能发展的广泛支持和呼吁支持显著减少碳排放的政策来应对天气的变化。
    气候峰不会大幅削减碳排放要求,但是,新的运动有更积极的一面。在全球风能日(6月15日)发布,这项运动鼓励全世界的人们相信风力发电产生的改变,发送信息告诉世界领导他们能在供应世界能量的同时大幅度的减少碳的排放量。

   “风力发电工程....把它传递下去”运动涉及在用户桌面下载一个虚拟的风力发电设备来展示对风能的支持和大幅度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这些设备能清楚地展示了使用风力发电的用户的数量和风力发电所节约的二氧化碳的量。风力发电设备下载地越多,就越强烈地呼吁世界领导认同气体减排对应对气候变化的必要性和了解风能也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全球风能协会秘书长指出:我们有改造全球风能系统的技术,并可以做的很快,这对世界领导是非常重要的信息,以便他们致力于确保如此迫切地需要削减,我们要把它以最可能严厉的措辞传送。

   风力发电是仅有的一种清洁技术,它几乎可以立即迅速部署在世界任何地方,在欧洲和美国,它已经是增长最快的新一代能源,到2020年,有能力提供多达12%的世界能源需求,这个过程中要节约多达10亿吨的二氧化碳。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