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政策 » 正文

我国并没有降低风能项目的关税补贴

日期:2011-04-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4/25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我国 风能 项目

    我国政府降低风能工程的关税补贴,这并不是真实的,在全球风能协会中的研究提到和其他的发布在联合国应对气候变化的会议得知,自从,《京都议定书》开始生效,风能项目的关税既没有仍然保持稳定也没有实质性的增加。

   我国风能项目平均价格支付比电力批发价高50%。因此,过去几年,我国政府继续削减风能项目补贴;自从2005年,总的关税大幅度的增加,风能工程发行的清洁发展机制的总价值在70到100之间,因此清洁民展机制做了它应该做的,例如,为发展中国家提供了许多低成本的较清洁能源,帮助启动低碳经济的转化。

    在我国、印度和许多其他国家支持风力发电的碳市场是真正的前期的成功的清洁发展机制之一,我国政策中的许多批评家,他们正在积极地利用开放的唯一参与国际气候系统的途径,这难道不是他们的其中之一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