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电池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正文

达能科技花费6.3亿美元增加多晶硅产量

日期:2011-05-06    来源:中铝网  作者:中铝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5/06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晶硅

   台湾的达能科技最近加大投资6.3亿美元来增加位于台湾南部科技工业园太阳能芯片的硅芯片,硅块和硅锭的产量。

  国际科技委员会(NSC)声称单晶硅有很高的纯度,可以被半导体晶片所用,尽管太阳能晶片不需要这么高的纯度,多晶硅就可以完成这一用处。

  根据行业消息人士,当单晶硅和多晶硅转换间隙,多晶硅是太阳能领域的主流。

  大能科技是位于台湾的公司,生产太阳能行业所需的多晶硅芯片,多晶硅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