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银星能源签署新能源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11-05-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5/09
11: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银星能源 新能源 合作框架协议

  银星能源签署新能源合作框架协议

  事件:公司与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人民政府(以下简称“阿鲁科尔沁旗政府”)、北京意科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意科能源”)签署了光伏电池组件及风电开发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神光分析: 1、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自动化仪表、风力发电设备、铸铁铸钢铸铜铸铝、风力发电及其他新能源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等。其中风电业务是公司的最大看点,2010年公司相继建成了红寺堡二期、麻黄山一期、二期共计 14.85 万千瓦的风电场,使公司风电装机规模达到了 24.75 万千瓦,实现了一定的规模效益,风电毛利率高达61.38%。此外,2010 年公司完成了大水坑风电场一、二期 9.9 万千瓦和大战场风电场一、二期 9.8 万千瓦的项目核准工作,2011年4月下旬,公司公告称,大战场一期 49MW 工程项目和二期 49MW 工程项目开始投建,有助于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2、本次公司在赤峰合作新能源的主要内容是:阿鲁科尔沁旗政府为公司、北京意科能源配置 50 万千瓦风能资源,公司、北京意科能源首期启动 5 万千瓦风电项目,同步启动 30MWp 光伏电池组件项目。目前全国电荒愈演愈烈,公司投资新能源正当时。不过目前仅为合作框架协议,是否最终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3、简单估算,公司2011-2012年动态市盈率约为35倍和18倍,估值较为合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