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中央驻甘媒体及省市媒体关注甘肃省电力公司风电技术研究

日期:2011-05-10    来源:中国电力网  作者:中国电力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5/10
0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央 媒体 甘肃省 电力公司 风电技术

    5月6日,多家媒体就大规模风电送出及消纳相关技术研究到甘肃公司风电技术中心联合采访。

  记者们针对风电技术中心研究的课题,就风电、光电特性研究,以及甘肃电网风电接入后的系统稳定控制技术研究,接纳能力仿真评估平台研究,调峰调频问题、提高电网接纳风电能力智能电网技术研究等七个方面子课题进行采访,并就酒泉风电基地面临的输送能力、调频调峰、电力电量消纳、系统稳定问题和送出瓶颈、电力市场瓶颈、技术瓶颈进行讨论。

  采访的媒体认为,对酒泉大规模风电送出及消纳问题相关技术研究,可以指导甘肃新能源可持续发展,促进甘肃省风电和光电等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同时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研究成果对于国内其他风电、光电基地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