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河北电力设计院“服务前移”力保风电项目顺利完成

日期:2011-05-12    来源:人民网  作者:人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5/12
0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北 电力设计院 风电项目

 “你们的风电现场设计服务组可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了,不但效率高,质量好,还为我们减少了许多技术返工和资源浪费问题,我们很满意!”

  2011年以来,随着新能源领域的快速发展,河北电力设计院风电勘测设计工作面临较大压力,华电集团、国电集团、省建投等投资方在张家口、承德等地投资建设的多项风电场工程计划年底投产。为更好地服务业主,最大限度保证投资方利益,也为较好地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为“十二五”新能源发展奠定良好基础,该院经过认真研究,决定成立张家口风电设计服务组,将服务前移,赢得业主认可。现场设计服务组自3月16日正式拉开现场服务序幕以来,业主对其优质高效的工作赞不绝口。

  据了解,河北省电力设计院张家口风电设计服务组,工作范围可以覆盖张家口区域,承德区域,保定北部,山西大同,涵盖了河北北部及周边省份的风资源较好区域,以此为设计基地,可以在2个小时之内到现场实地解决问题,方便与业主面对面协商会晤,更好的交换意图,避免设计返工,真正做到快速反应,为业主节约时间,为设计节约成本,为效率提供加速剂。

  截止到目前,现场设计服务组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及规划6项、初步设计4项、完成卷册130余册。全体设计人员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为圆满完成张家口风电设计任务拼搏奉献。该设计服务组秉承“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从优化设计角度入手,为企业节约成本、为业主节约投资,不断强化创新意识和精品意识,强化领先意识和品牌意识,为后续进一步取得相关业主方的市场份额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