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动态 » 正文

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国际论坛8月在三亚举行

日期:2011-05-16    来源:太阳能联盟网  作者:太阳能联盟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5/16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热发电技术 国际 三亚

  日前,从中国科学院电工所太阳能热发电研究组了解到,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主办,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科技部太阳能光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办,海南省可再生能源协会、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1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三亚国际论坛将于8月16~18日举行。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将太阳能热发电技术推向商业化,以太阳能热发电的技术、经济以及产业政策为主要研讨内容,现正在展会议的前期筹备和论文征集工作。论文征集范围:太阳能塔式热发电技术、太阳能槽式集热器技术、太阳能线性菲涅耳集热器技术、太阳能碟式集热器技术、太阳能储热及蓄热技术、太阳能制氢及海水淡化技术、太阳能光热与其他能源互补利用等技术,论文截止日期为2011年6月20日。

  据了解,为了更快更好地发展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和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联合确定每年组织一次大型国际论坛,旨在为各个国家的科学家、企业家、政府官员和投资人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我国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的产业发展模式,以加快我国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的产业化、商业化的步伐,从而为我国提供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绿色能源,建立自然、友好、和谐的社会做出贡献。论坛中参与单位代表来源广泛,涵盖了大学、科研院所、公司企业及金融市场投融资公司整个产业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