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市场 » 正文

锂电池板块受益新能源汽车扶持政策

日期:2011-05-24    来源:华泰联合证券研究所  作者:华泰联合证券研究所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5/24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锂电池

    发展新能源汽车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新能源汽车发展正面临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目前国家已提出了发展方向、战略目标、主要任务及政策措施。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技术逐渐成熟,接近或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已经具备发展的基础和条件。与此同时,我国已经从发展规划、消费补贴、税收政策、科研投入、政府采购、标准制定等方面,构建了一整套支持新能源汽车加快发展的政策体系。

  从产业链角度看,新能源汽车涉及整装、锂电池、充电站等多个相关产业,其中,我们认为,锂电池产业无疑是新能源汽车产业板块中最值得看好的板块,相关具体个股,如德赛电池(000049)、成飞集成(002190)、佛山照明(000541)、佛塑股份(000973)、亿纬锂能(300014),江苏国泰(002091)等个股值得关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