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ABB在瑞士试点电网储能项目

日期:2011-05-25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中国储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5/25
12: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 储能

    ABB和瑞士电网公司EKZ日前宣布将共同在瑞士Dietikon建立一个大型储能试点工程。

    该储能设施将与电力输配网络相配套,并对其工作效能在关键领域予以评估。比如平衡高峰电力负荷的能力、稳定断续的可再生能源电力供应。以验证这种解决方案对电网优化的可行性。

    ABB正在为之安装1个1MW的锂电池储能系统,设计储能能力达350KWH到500KWH之间,EKZ将对安装此储能系统的电网进行各种技术参数和经济参数评估。该试点项目预计于今年年终完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