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海外高层次人才考察湖北襄阳市新能源产业

日期:2011-06-10    来源:湖北新闻网  作者:湖北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6/10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6月8号,前IBM大中华区总裁托马斯。德克、前富士康总裁、麻省理工科学家白先声等五位海外高层次人才到襄阳市考察新能源产业。

  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仲初的陪同下,托马斯。德克一行参观了卓灵科技园、骆驼集团和宇清电动汽车等企业。在电动汽车充电站、追日电气和高新孵化园,专家们详细了解了光伏逆变器的应用以及我市软件及服务外包企业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恳谈会上,海外高层次人才介绍了金属屋面、柔性太阳能电池芯片、绿色网络营销平台、大功率LED照明等高新技术项目在海外的应用情况,并对国内市场前景作了预测,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和合作。

  市委书记李新华说,近年来,襄阳在新能源领域取得了较快发展,目前襄阳是国家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和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示范基地。襄阳对人才求贤若渴,专门出台了《隆中人才支持计划》,吸引海内外人才来襄阳创业、投资发展。2011年初,襄阳市又被湖北省确定为“人才强市改革试验区”。 李新华欢迎海外高层次人才到襄阳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搭建平台,营造良好环境,真正做到用待遇引才、用事业用才、用服务留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