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中船重工海装风电二季度努力冲刺

日期:2011-06-16    来源:国际船舶网  作者:国际船舶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6/16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近来,中船重工(重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重庆、江苏、内蒙、新疆四大基地全力以赴,冲刺二季度,力争在6月底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在总结一季度工作的基础上,公司及时调整内部整体运作模式,克服生产管理中存在的缺陷和不足,并建立生产指挥控制中心,加强与各子公司之间的联系,保证2011年公司全年生产目标的完成。

    以问题管理推进查漏补缺。公司以卓越绩效管理为契机,推行重点项目跟进制度,制定有效的计划体系;建立部门KPI指标,对绩效考核进行修订;持续开展问题管理活动,对各部门管理工作进行不定时不定期检查,对生产部库房管理不足之处下达管理通知书。

    以内蒙公司首台机组下线为契机,扩大产能,冲刺“双过半”。公司总部组织各方面人才支援内蒙公司,推进内蒙海装首台机组顺利下线,并以此为契机,推进产能大幅提升。

    以风场运行可靠性为基础,将低电压穿越功能向业主推广。公司工程部和技术部门加大对各风场的维护力度,加强了与业主的沟通,将风机从设计思路中考虑了电网友好型和低电压穿越功能的理念与业主交流,对风机的运行功率预测等功能与业主进行深入的探讨,增强了业主对公司产品的信任。  以“提质、增效、创品牌”劳动竞赛活动,掀起全力冲刺二季度的生产热潮。公司在生产、安装、调试、研发、管理等方面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活动,党政一把手亲自担任劳动竞赛活动领导小组的组长与副组长,并就劳动竞赛的具体办法和激励措施召开党政联席会进行确定,从而激励全体员工投入到新一轮的抢抓生产之中。营销公司也不落后,在公司高管及全体销售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加强了与重要客户的交流互访,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增强了客户对公司的信心,对进一步推进合作、赢得市场打下了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