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加拿大安大略省持续建设清洁能源经济

日期:2011-06-16    来源:人民网  作者:人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6/16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加拿大安大略省正在向清洁、可再生能源产业转型,并通过创造就业和吸引投资,促进省内经济发展。

  United Solar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拉萨尔市(Lasalle)投资1,200万加元建厂并创造了80个清洁能源行业的职位。该厂将会为安大略省发展中的清洁能源经济供应太阳能电池板并为安省电力回购计划(”Feed-in Tariff”)提供可再生能源项目。电力回购项目正在帮助安省建立强大的清洁能源产业。

  10千瓦太阳能项目是近5,500个通过安省微观电力回购计划向省内电网输入清洁电力的小规模太阳能发电装置的其中一个。由国际电气工人兄弟会773分会(”International Brotherhood of Electrical Workers, Local 773”)负责操作,10千瓦太阳能项目向地区的电气工人提供清洁能源行业相关的且专业化的培训。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长期能源计划(”Long-Term Energy Plan”)正在令该省逐步摆脱倚靠燃煤发电,转为使用清洁、可再生的动力能源――如风能,太阳能和生物能源。向清洁,可靠且现代化电力系统的转变将会创造数千个新职位,并保证家庭和工业的稳定用电。

  加拿大安大略省能源厅厅长Brad Duguid说道:“诸如此类的可再生能源项目正帮助安大略逐步成为世界清洁能源的领先者,为安省创造数以千计的就业机会的同时吸引数以亿计的投资。”

  加拿大安大略省经济发展与贸易厅厅长兼省议员彭佩珊(Sandra Pupatello)说道:“今天的宣布进一步证明了安大略省的清洁能源产业持续建设的良好势头。我们的电力回购计划正吸引国际企业来安大略省投资,并进一步为居民创造就业机会。

  United Solar的母公司Energy Conversion Devices的代理董事长Jay Knoll说道:“United Solar对于能够在安大略省扩建其生产基地并为Windsor-Essex地区的发展作出贡献感到荣幸。United Solar将会长期致力于安大略省的太阳能产业,为安大略省提供就业机会和清洁、可再生的太阳能。我们期待在这个市场取得长期的成功。”

  国际电气工人兄弟会773分会的业务经理Sol Furer说道:“这次的太阳能项目示范了好的公共政策能起到什么作用。该项目有益于环境,能驱动经济发展并给年轻人提供参与到建筑行业学徒计划的机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