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正拓新能源公司签约投资宜春市锂能产业

日期:2011-06-28    来源:宜春新闻网  作者:黄正 彭文辉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6/28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6月27日,江西正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宜春经济开发区签约。市委书记谢亦森与该公司董事长肖少贤亲切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龚建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市长王庆主持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徐剑元出席仪式。

  江西正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引进,是一家以生产研发离子电池材料为主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强大的博士、硕士研究生研发团队,与北京工业大学、湖南大学、南昌大学等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该公司将分三期在宜春投资10.4亿元,一期拟投资 3.8亿元,兴建厂房 3.2万平方米,形成锂电专用负极材料生产线;二期拟投资 2.4亿元,兴建厂房 3.6万平方米,形成动力电池储能专用正极生产线;三期拟投资 4.2亿元,兴建锂电材料工程技术中心。该公司力争在五年内实现上市,年创利税 1.5亿元。

  谢亦森在与该公司董事长肖少贤座谈时,首先对公司前来宜春投资表示热烈欢迎。谢亦森说,推进锂能产业发展,要求我们在产业链各个环节上都能引进几家带动力大、辐射力强的企业。锂电池材料是整个产业链上最基础的环节,我们务必给予高度重视,特别要在人才引进、科技研发上下功夫。江西正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较强大的科研团队,投资的锂电专用负极材料项目将填补宜春市锂能产业基地的空白,我们对企业的发展前景十分看好,真挚地希望企业能尽快在宜春投资。

  项目签约仪式上,龚建华指出,江西正拓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宜春投产锂电专用负极材料项目,对于完善宜春市锂能产业链,解决上下游产业配套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要求市直各有关部门要尽心尽责为企业做好各项保姆式服务,并希望各驻宜金融机构要抢抓机遇,推进与企业的联姻,实现共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