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电新能源公司装机容量突破200万千瓦

日期:2011-07-0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中国经济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7/04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华电

   6月30日上午10时,随着辽宁铁岭二期4.8万千瓦风电项目最后一台机组并网发电,华电新能源公司装机容量突破200万千瓦大关,达到200.92万千瓦,为党的90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今年以来,华电新能源公司认真实施集团公司五年发展规划纲要,牢固树立价值思维理念,按照“强管理、促发展、提效益”的总体思路,不断加大项目开发力度,加快公司科学发展步伐。克服融资困难、电网公司缓批接入系统方案、新能源项目竞争激烈等不利影响,积极协调,全力落实项目核准、送出、征林、征地等外部条件;科学统筹,合理安排初设审查、招标、施工准备等各项工作,全年计划投产各项目建设已全面展开,整体推进顺利。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华电新能源公司共签订风电、分布式能源站开发协议21项,累计364.4万千瓦;取得9个风电项目和6个分布式能源项目的“路条”批复,合计140.55万千瓦;有7个项目获得核准,合计47.7万千瓦,收购风电项目容量10.05万千瓦;先后投产了内蒙古街基一期、山西广灵一期、吉林大安一期、上海老港等8个风电项目和甘肃嘉峪关太阳能项目,新增投产项目容量50.8万千瓦,为实现公司装机规模和经营业绩“双翻番”的年度既定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