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新能源检修公司成功安装V80风机仿真模型

日期:2011-07-14    来源:大唐新能源检修公司  作者:大唐新能源检修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7/14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大唐

   近日,维斯塔斯V80风机仿真模型在大黑山风电厂顺利通过调试,标志着大唐新能源检修公司风电检修培训基地建设已迈出实质性的一步,初步形成了从理论培训、教室培训以及上机实操培训的全方位培训体系,为建立新能源公司乃至全集团的风电检修培训中心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为增加人员培训的实效性,大唐新能源检修公司专门从维斯塔斯定制了V80风机仿真机模型,此型号仿真机模型全球仅有三台,亚太地区也仅有一台,是专门用于维斯塔斯风机培训的专用模型,属于维斯塔斯最先进的教室培训模型,其维修工程师均通过V80风机仿真机模型进行专业培训。

  针对V80仿真机模型培训,大唐新能源检修公司总经理苗继春要求生产技术部要制定具体的培训方案,积极营造以技术为中心的工作氛围,真正发挥V80仿真机的作用,为新能源公司风机技术研究和风电设备管理打下基础。

  大唐新能源检修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努力钻研风机检修技术,不断完善风电培训体系,逐步以技术为中心,以培训为手段,提高职工专业技术能力,加快风电专业人才培养速度,为新能源风电事业的发展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和保障,真正起到新能源公司乃至集团公司风电检修技术中心的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