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思第一太阳能出售9.9MW西班牙太阳能电厂

日期:2011-07-26    来源:PV-Tech  作者: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7/26
0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思第一太阳能 西班牙

    福思第一太阳能(First Solar,NASDAQ:FSLR)日前将旗下位于西班牙Pereruela地区的一处9.9MW太阳能电厂出售给由KGAL公司进行管理的可再生能源基金会旗下的欧洲太阳能发电基金(European Solar Power Fund)。

    这套系统目前仍在建设当中,并预计将于十二月份完工,届时将可具备1.5亿度电的年发电能力。Gehrlicher Solar España公司负责此项占地37.6亩的项目的工程、采购和建造工作。

    “我们十分高兴能够成功收购这座位于西班牙境内的优秀太阳能发电厂,并有机会与福思第一太阳能和Gehrlicher这样的极为专业的公司进行合作。” KGAL公司总经理克劳斯·沃夫(Klaus Wolf)表示,“由KGAL公司的投资基金所拥有并管理的所有太阳能电厂的总发电能力已超过200MW。”

    Gehrlicher太阳能公司首席执行官Guillermo Barea Herranz表示:“我们十分高兴能够与我们的商业伙伴共同完成此项项目。凭借我公司长期的经验和西班牙光伏市场所具有的较大潜力,我们十分期待能在这一区域乃至世界各地建造更多的光伏系统。”

    与此前公司在德国建造的53MW Lieberose太阳能农场和在西班牙建造的26.3MW巴达霍斯太阳能农场等大型地面支架式太阳能农场相同,福思第一太阳能此次除了为项目提供12.2万块FS第三代薄膜太阳能组件外,还帮助联系了第三方融资事宜。德国北方银行(HSH Nordbank)为此项目提供了长期融资服务,但并未公布具体的财务条款细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