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车用生物柴油企业将投产

日期:2007-07-09    来源:科报网  作者:科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07
07/09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柴油

  随着北京经中阳光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日前在北京大兴经济开发区正式挂牌,我国首个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润滑油产品即日开始投放全国市场,可令柴油车尾气排放污染降低95%以上的生物柴油也将于8月投入生产。

  据该公司董事长程文波介绍,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发明专利的乙丙共聚物类的粘度指数改进剂,结束了我国缺少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润滑油品的历史。该公司生产的最高等级的润滑油品可实现汽油车10万公里、柴油车5万公里不更换,并可降低油耗约3%。而目前我国城市轿车用润滑油78%为国外品牌,一般油品每7500公里就需更换。

  此外,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生物柴油技术”已通过部级鉴定并申报发明专利。该项技术可使汽车排放的可吸入颗粒物和二氧化硫降低95%以上,并且不影响车辆行驶效果。北京公交系统的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8月将在北京公交系统试用该产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