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Spire扩张其太阳能光伏先进技术中心

日期:2011-07-29    来源:Solarbe  作者:Solarbe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7/29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pire 太阳能 光伏

    贝德福德市,2011年7月29日——Spire公司是一家向光伏组件生产商提供成套项目生产线的国际太阳能公司。昨天,公司宣布将先进技术中心实验室扩张至其法人总部。

    Spired的房屋太阳能组件生产设备先进技术中心实验室采用世界先进技术,还有一条全线运行的光伏组件生产线。此工厂为客户提供高新晶体硅组件和薄膜组件的研发和资格鉴定。同时,工厂还为组件密封包装的新材料、玻璃类型、电池结构的研发和资格鉴定提供技术支持。

    在先进技术中心研究室扩张的同时,用于客户评估和工厂实习新型Spire设备也浮出了水面。此新型装备包括大型层布贴合机,1.8*3.4米的压层,Spire代汇编程序,Spi-Assembler(TM)8000,Spire电致发光裂纹检验系统,Spi-ELTester(TM)和Spire第二代模拟装置,Spi-SunSimulator(TM)4600A。

    “我们为此次先进技术中心研究室的扩张感到十分振奋。此次扩张旨在为我们新设备的亮相打基础,同时也想表示我们对客户及新成员加入光伏行业的支持。”Spire公司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ogerG.Little说。“我们仍会继续提供标准组件的工程评价和系统整合的组件认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