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瑞晶公司四期太阳能电池片项目新增12条生产线

日期:2011-08-04    来源:索比太阳能  作者:索比太阳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8/04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晶公司 太阳能电池片 项目

    今年以来,全市各重点项目捷报频传。记者近日从瑞晶公司获悉,该公司正着手建设第四期太阳能电池片项目,新增12条生产线,全部建成后公司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增至30条。届时,瑞晶公司将跃居国内同行业前三甲。
  目前,瑞晶公司四期太阳能电池片项目已完成一层基础建设。项目完成并投产后,瑞晶公司总年产能可达2000兆瓦,成为国内最大的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生产基地之一。同时,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为我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发展增添新的筹码,吸引更多上下游配套产业入驻我市,将有力地助推新余加快建设国家新能源科技城、打造世界级光伏产业基地,为实现我市科学发展、进位赶超、绿色崛起提供有力支撑。
  瑞晶公司是全省第一家实现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规模化生产的企业,也是省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产能最大的企业,专注于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生产,产品远销欧美发达国家。公司于2008年正式成立,2010年迅速发展成拥有17条电池生产线、150兆瓦组件生产线的高新技术企业,总产能突破700兆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2.49亿元,完成税收6000余万元。截至目前,瑞晶公司产能已达760兆瓦以上,包括太阳能电池片产能600多兆瓦、电池组件产能150多兆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