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法拉电子:新能源提振业绩 下半年进入去产能周期

日期:2011-08-04    来源:21CN财经综合  作者:21CN财经综合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8/04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拉电子 新能源

    2011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1亿元,同比增长22.67%。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36.22%上升到38.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亿元,同比增长37.94%,稀释后每股EPS 为0.68元,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0.65元。其中,201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84亿元,同比增长22.32%,环比增长17.43%。

  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为0.84亿元,同比增长37.54%,稀释后每股EPS 为0.3752。

  我们认为下半年公司将继续向新能源和变频家电领域的发展。但下游需求开始转入疲弱,尤其是节能灯市场以及家电以及高铁市场增速放缓带来业绩增长压力.在无特殊事件驱动市场需求反转下,公司进入去产能周期,我们预测公司2011年到2013年公司EPS 分别为1.215,1.485,1.787元,给予公司“谨慎推荐”评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