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NREL向太阳能开发商征集财务数据

日期:2011-08-10    来源:PV-Tech  作者: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8/10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NREL 太阳能开发商 财务数据

    美国能源部(DOE)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向所有能源开发商和融资机构发出了通告,希望它们提交可再生能源财务协议的相关数据,这一举措旨在帮助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搜集和共享数据,以评估可再生能源项目发展的障碍。

    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指出,其已经对可再生能源财政追踪项目(REFTI)调查问卷做出了多项改进,以鼓励更多公司参与到其中。这项问卷多采取简短而集中的问题,大约需要15分钟完成。实验室还计划发布半年和季度问卷,并通过改善索引电子表格来增强数据的可用性。

    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REFTI项目负责人迈克∙门德尔松(Mike Mendelsohn)表示:“通过这种迅速、保密的调查问卷方式,可再生能源开发商的财务状况将更加明了,同时还可以通过市场反馈的方式探究政府政策及补贴的有效性及重要性。”

    这份保密的调查问卷主要针对在2011年上半年完成融资的项目,调查截止至8月18日。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将通过免费的网上研讨会和报告公布调查结果。有关研讨会及报告的具体信息敬请参照项目网站。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