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技术 » 正文

2011年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三亚国际论坛 在海南举行

日期:2011-08-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8/29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热发电技术 三亚国际论坛 海南

    由科技部高新司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2011年太阳能热发电技术三亚国际论坛”(简称“三亚国际论坛”)于2011年8月16-18日在海南三亚举行,来自中国、美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的40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参加了论坛。

    三亚国际论坛始于2007年,至今已举办五届,论坛由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具体承办,是目前亚洲地区举办的唯一有关太阳能热发电技术的大型国际年会。本次论坛就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发展、经济及产业政策、投融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论坛已成为太阳能热发电领域国际交流的重要平台,对于推动我国太阳能热发电技术及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论坛也得到了海南省政府和三亚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海南省委副书记、海南省常务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