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底特律节能减排技术交流研讨会将办

日期:2011-09-02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作者:中国工业报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9/02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底特律 节能减排

    据底特律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组委会透露,将于10月3日召开的底特律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上,将召开由来自内地、香港的汽车产业精英参加的汽车产业发展与合作共赢、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技术交流研讨会。

    研讨会将针对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新阶段,就中美汽车零部件产业合作共赢之机遇、基于节能环保的低碳表面处理的设备和工艺、中国汽车铸件轻量化发展前景、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营模式的创新与推广、镁合金铸造的真空辅助充模和压力补缩技术、研发检测全球对接与设计制造无缝连接等多项议题展开专题研讨。

    以确定参会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家顾问、原副秘书长沈宁吾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和鼓励扶植新能源汽车发展,企业新能源汽车研发和产业化的进程正在加快。

    要科学把握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机遇,紧跟潮流,同步发展和世界同步,和发展传统汽车同步,这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必由之路。

    底特律国际展览公司黄宏郎董事长表示,通过这次研讨会,可以让中国汽车业代表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商进行交流;再则也让全球汽车产业认识中国汽车工业“十二五”规划的发展思路,开展有效合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