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淄川将军路街道 狠抓节能减排 力创节能机关

日期:2011-09-02    来源:淄博视窗  作者:淄博视窗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9/02
16: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淄川 节能减排

    9月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创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将军路街道从实际出发,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加大宣传,强化监督,努力创建节能型绿色机关。

    加大宣传力度,增强节能减排的自觉性。通过专题会议讨论、学习有关文件、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不断教育引导全体机关干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养成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增强节能减排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形成“人人参与节能减排”的良好氛围。

    着眼日常工作,在细节中实现节能。以节水、节能、节支为重点,通过在卫生间张贴节水标志、空调温度设置夏季不低于26℃、实行双面印刷、杜绝“长明灯”、统一调配车辆等措施,逐步减少资源浪费,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在日常的行政事务中,从每一个细节入手,真正把节能减排落到实处。

    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节能意识。一方面加强办公经费的使用管理及办公用品的采购和领用,并严格规范节约会务费和接待费。另一方面由街道党政办具体负责监督检查工作,不定期对各科室用电等情况进行抽查,及时纠正浪费各类资源的行为,进一步提高自觉节能、规范节能的意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