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清洁发展机制 » 正文

新奥燃气开发清洁能源 助力"低碳经济"发展

日期:2011-09-05    来源:中国低碳能源网  作者:中国低碳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9/05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奥燃气 清洁能源

    从世界范围来看,随着“低碳经济”时代到来,天然气的主角使命已越来越清晰。预计2020年后,天然气将超过原油和煤炭,成为世界一次能源消费结构中的“首席能源”,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尽管天然气目前在我国能源结构中的比例仅占3.8%,远低于24.1%的世界水平,但我国的天然气正在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数据显示,2000年以来中国天然气储量进入增长高峰期,年均增长4753亿立方米。无论从资源形势、生产能力,还是从管网建设、市场容量方面来看,天然气发展都拥有很大优势。目前顺应“低碳潮流”最有效也是最现实的做法之一就是大力发展天然气,将前进的步伐加快、幅度加大、程度加深。

    作为一直致力于清洁能源开发与利用的民营企业,新奥燃气集团结合我国能源现状,以CO2资源为核心,以“C经济、智能化”思想为指导,以系统能效最大化为目标,有机结合煤基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已经智能信息技术,创建了新的能源发展模式,并整体构建了集能产业、环境产业、IT产业为一体的清洁能源体系,从而彻底改变了传统无序的能源生产和利用方式,使经济社会向生态化发展。新奥燃气在发展低碳经济的探索和实践中,主要致力于对传统能源新的清洁高效利用、节能减排、大力发展太阳能和生物质能等可再生能源优化能源等三个方面,并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未来三年,新奥燃气将重点围绕能源清洁高效利用、节能减排和可再生能源三个发展方向,快速实现现有技术成果的产业化,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继续加强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的研发,保持技术领先地位,获得可持续竞争优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