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上海通用起步发展率先推出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日期:2011-09-05    来源:车神榜汽车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9/05
17: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通用 混合动力车

   在上海通用总经理叶永明看来,上海通用的新能源产品是在大力发展“绿色产品”的基础上很自然地延伸而来。但新能源战略的实现,是上海通用汽车绿色战略的核心,也是股东方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的重点合作战略发展方向之一。“上汽和通用对合资企业的绿色新能源战略高度重视,希望通过加强在能源环保方面的深入合作,全力支持上海通用汽车未来的产品战略规划,支持中国汽车产业可持续发展。”

  叶永明透露,在未来几年,上海通用汽车将借力领先全球的多样性能源研发资源,紧密携手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围绕“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核心目标,设定“分步走”的产品路线图即从2008年1月起,全部车型达到国4排放标准,新投放的产品具有达到国5标准的技术能力,并在多品牌架构下推出先进的4款“绿色”指向鲜明的产品;2009至2012年根据多品牌产品规划陆续推出高科技、低油耗、多样化能源的11款高科技发动机;2010年以后逐步引入增程型E-Flex电力驱动系统以及燃料电池E-Flex电力驱动汽车,实现“零油耗、无排放”的终极目标。

  按照上海通用的产品路线路,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是目前阶段向零排放的过渡车型。因而,注重市场效益又不愿错过国家未来发展纯电动车的上海通用,选择了混合动力量产化同时提升内燃机效能,最终到达电力驱动的产品目标路线。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