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瀚艺中标武汉大学空气能项目

日期:2011-09-15    来源:中国太阳能网  作者:中国太阳能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9/15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瀚艺空气能

    2011年8月11日,武汉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对其大学内澡堂热泵热水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瀚艺空气源热泵热水机凭借其高于同类竞争对手的显著优势一举中标。
    武汉大学澡堂热泵热水改造工程项目,共选用8台型号为DKFXRS-86II-B的瀚艺大型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供其师生使用卫生热水,总量为160吨/热水。该项目的成功中标,靠得是卓越的技术、优越的性能、健全的服务体系以及高于业内标准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
    空气源热泵热水机是运用了空调原理,通过介质做一个空气温度的搬运工作从而加热水温,电加热元件与水不接触,不会有电热水器漏电的危险;没有燃气热水机中毒的危险和废气污染;没有太阳能加热需要阳光的苛刻条件。只要有空气,就可24小时全天候运行。空气源热泵热水机不仅安全还很节能,是通过大量获取空气中免费热能来提高水温的,在获取热能时所消耗的电能仅仅是压缩机用来搬运空气能源所用的能量,所耗电量只有电热水器的1/4,燃气热水器的1/3。
    瀚艺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以其安全、节能的优点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喜爱,特别是受热水量需求很大的场所欢迎,比如:高校、酒店、宾馆、医院等。在此次招标会中,瀚艺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凭借优异的质量和品牌实力,最终成为武汉大学空气能项目的中标品,同时也为当地节能热水改造工程树立了标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