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郭台铭力拓太阳能 富士康保利协鑫合资建厂

日期:2011-09-22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1
09/22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郭台铭 太阳能 富士康 保利协鑫

    据港媒报道,台湾首富郭台铭掌管的鸿海,全力拓展太阳能光电产业,继在山西省投资900亿元人民币设立太阳能电站后,再伙亚洲硅王朱共山旗下的保利协鑫(3800),在江苏省建太阳能电池组件投资项目。

  伙保利协鑫江苏建厂

  据新华社报道,富士康(2038)与保利协鑫及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三方共同合作,签定总投资15亿美元(约117亿港元)的太阳能电池组件投资项目,预计10月正式开工建厂,明年4月投产,包括电池片和模块,未来并规划引进光伏玻璃生产线,打造完整的光电产业供应链。

  郭台铭日前表示,中国「十二.五」规划出台后,鸿海集团将兵分20路、主攻20项目全力布局,江苏太阳能投资案也是针对此商机加强布局,除太阳能投资外,鸿海也将在次世代显示技术上进行着墨。

  郭台铭积极拓展太阳能产业,目前除湖北武汉中国光谷及山西大同,郭台铭还曾与保利协鑫主席朱共山、「中国太阳能产业之父」杨怀进,就打造太阳能全产业链多次会谈,此次选定朱共山老家苏北盐城市阜宁县进行投资太阳能组件业务,是在光电产业垂直整合再跨一步。

  富士康与保利协鑫仍未公布交代上述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